朝雾の森から - 神山纯一

清晨睁开眼睛,听着这首曲子,把自己置身在大自然的山水之间,汲取能量。然后再去面对这一整天的浮世喧嚣。

唔係菠蘿包:

【133轉載:美妙的音樂&夢幻的封面】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晨曲:大自然的轻音乐}———————————————————

  清晨的森林,有些淡淡的薄雾,柔柔的光源洒在森林间,一片片嫩绿的叶子变成了碧绿的叶子,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初升的太阳,透过枝叶,有些阳光照射下来,就像星星点缀天空一样,花瓣上叶子上的露珠在晨光的映照下,闪动着五彩斑斓的光.

  地球上灵动的生物,孕育了这首关于森林的主题,运用大自然的元素创作出音乐的神髓正是神山纯一的这张地球的声音.专辑封面出自:自然写真摄影师高砂淳二的作品.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来感受大自然给予的神奇力量,与大自然一起呼吸着治愈心情的宁静.

                        ——【07.13.07:25】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PS}:各位早,我现在在白云山的山顶平台歇息,品尝着清甜的山水豆腐花…周围的环境让我忽然想起了这首歌,早前还有某位朋友问这首歌的封面是谁拍的,当时一时记不起,有兴趣就过来看看吧,不知道你回来了没有?整张音乐专辑也是很不错的,一并推荐给大家.

专辑:森からの赠り物 {点入}


  147
评论
热度(147)

© 糖の弦 | Powered by LOFTER